欢迎访问重庆市三峡水库岸坡与工程结构灾变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学校首页

程龙飞主任一行赴万州区市政管理处调研

  • 发布人:tumu111
  • 时间:2019-04-01
  • 点击:

为切实落实重庆市科委“三峡水库岸坡与工程结构灾变防控”工程技术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根本宗旨,331日,工程中心程龙飞主任率队赴万州区市政管理处调研。何泽平副教授、周廷强副教授主任及闫磊副教授等相关教师同行。

市政工程管理处龙敏副主任就高粱连接道施工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同程龙飞主任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项目后期运维阶段灾害监测、预警及控制等环节的科研合作,程龙飞主任也与龙敏副主任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程龙飞主任一行赶赴高粱连接道工地进行了考察。

 

 

上一条:重庆市三峡水库岸坡与工程结构灾变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上半年科研项目立项情况 下一条:重庆市三峡水库岸坡与工程结构灾变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管理委员会工作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