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市三峡水库岸坡与工程结构灾变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学校首页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区委领导一行参观工程中心

  • 发布人:tumu111
  • 时间:2019-11-20
  • 点击:

 


    11月19日,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汪小刚副院长、万州区委张程副区长等领导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李廷勇、校长张伟陪同下参观了本中心。

        IMG_3146

参观过程中,中心主任程龙飞向来宾们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基本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实验室主任周廷强在多功能室介绍了创新中心目前在自动化变形监测领域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并演示了基于GNSS技术的自动化监测系统的实际应用。该系统通过对监测点数据的采集、解算,得到监测点实时的毫米级坐标值,可为地质体滑坡监测、桥梁安全监测和大型构筑物变形监测等提供可靠的参考数据。

 

        IMG_20191119_150612

国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副院长郭远臣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重庆市三峡水库岸坡与工程​结构灾变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开放基金拟立项公示 下一条:我中心16个项目获2019年度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