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市三峡水库岸坡与工程结构灾变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学校首页

程龙飞主任应邀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地基处理学术讨论会

  • 发布人:tumu111
  • 时间:2021-05-10
  • 点击:

 

5月8日,第十六届全国地基处理学术讨论会在重庆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重庆大学、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承办。程龙飞主任、王正成老师应邀参加。

本次讨论会以“一带一路地基处理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围绕地基处理新技术的开发与利用、复合地基理论与实践、地基处理工程勘察技术、地基处理设计计算理论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邀请了地基处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11个、主题报告78个,全面展示了地基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

 

上一条:中心成员参加地质灾害成灾机理与监测防治培训研讨班 下一条:2020年重庆三峡学院土木水利硕士研究生开放基金立项公告

关闭